春節收視冠軍出爐!LE SSERAFIM、ENERGY紅白神級舞台奪冠、温昇豪《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封MyVideo頂流男星

文 : 2024-02-17
温昇豪堪稱是收視保證,也讓他受封「MyVideo最愛頂流男星」。(圖/  MyVideo)

温昇豪堪稱是收視保證,也讓他受封「MyVideo最愛頂流男星」。(圖/ MyVideo)Line 標示圖Facebook 標示圖Wechat 標示圖複製網址標示圖

MyVideo 16日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帶動觀看流量強勢成長,直播期間觀看高峰人數更較去年成長兩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也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春節台劇、國片冠軍。(圖/MyVideo)
春節台劇、國片冠軍。(圖/MyVideo)

特別的是,温昇豪堪稱是收視保證,他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最佳利益》都是該年度MyVideo台劇收視冠軍,也讓他受封「MyVideo最愛頂流男星」。對此,温昇豪表示:「謝謝大家觀看支持,春節期間讓大家看這麼heavy的片子,真是辛苦大家,但這部劇蠻特別的,裡面有人性有寬恕等議題,每個人決定的時候都有很多種選擇,可以看到很深層的心理。」他在春節期間也頻被身旁的朋友問這個題材這麼暗黑,怎麼會接演?他說:「想要突破華人的思維,讓華人的戲劇格局再因此變大。」

温昇豪在《誰殺了她》飾演牧師,由21歲新加坡女星林昭婷演他女兒,雖然温昇豪本身也是10歲女兒的爸,父親角色代入沒問題,但林昭婷幾乎跟他一樣高,劇中年紀也接近成年,讓他直呼不習慣,「她(林昭婷)叫我爸,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女兒有點大,她又高嘛。」坦言對方喊她爸怪怪的,但拍攝頭兩天過後便適應了,讓旁邊的李銘順聽了笑回:「誰叫你保養得那麼好!」

春節電影收視排行榜。(圖/MyVideo)
春節電影收視排行榜。(圖/MyVideo)

此外,MyVideo電影館動作冒險類型電影吸睛,觀看時數較平日成長近五成。冠軍由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的電影《詐騙女王》奪得;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的動作片《爆復》及動畫《鈴芽之旅》則分別拿下第二、三名。MyVideo動漫館的觀看次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三成,由全球觀看累積次數超過143億次的韓國網漫改編的動畫《我獨自升級》拿下冠軍,賺人熱淚的《葬送的芙莉蓮》、《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則緊追在後。

春節節目收視排行榜。(圖/MyVideo)
春節節目收視排行榜。(圖/MyVideo)

節目館收視以台灣綜藝節目表現亮眼,收視冠軍由《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拿下,第二、三名則分別為MyVideo線上獨家播出的《花甲少年趣旅行 第六季》、《Ozone夏日青春冒險》。此外,MyVideo直播《紅白》收視冠軍為強勢回歸的Energy表演拿下;亞軍則為韓國女團LE SSERAFIM抽紅包拜年與品嘗台灣小吃的逗趣互動;第三名則是香港天后梁詠琪帶來的經典組曲表演。

直播結束後,《紅白》各精彩片段線上看也馬上攻佔節目排行榜,分別擔任紅、白大使的蕭敬騰、林宥嘉帶來的華麗開場表演拿下MyVideo節目榜點閱冠軍,由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郭婞淳、李智凱共同演唱台灣大「勇敢追夢」計畫的創作歌曲〈Never Give Up〉,以及紀實片《Road to Champions 無懼之路》精華首播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喊讚,共同應援運動選手前進奧運。

▲ 本文同步刊登於CTWANT:MyVideo春節收視排行榜公布 温昇豪主演戲劇霸榜受封「最愛頂流男星」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後宮甄嬛傳》馬拉松直播「5B2C」10大聊天室新梗你跟上了嗎?

▎2024賀歲電影10部推薦 春節從《還錢》喜迎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