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劇推薦前10:《不夠善良的我們》、《Netflix愛愛內含光》、《商魂》、《誰是被害者2》線上看

文 : 2024-02-17

2024必追台劇推薦!不只有林依晨許瑋甯主演徐譽庭編導《不夠善良的我們》、Netflix大尺度《愛愛內含光》、歷史劇《商魂》、《茁劇場-非殺人小說》好評完結,以及熱門影集續作的《誰是被害者2》《婆婆2》,從愛情、懸疑推理、BL、職人精神等多種類型應有盡有,多部話題台劇推薦給你!

2024必追台劇推薦

2024必追台劇推薦1、不夠善良的我們

2024必追台劇推薦2、女孩上場2

2024必追台劇推薦3、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

2024必追台劇推薦4、誰殺了她

2024必追台劇推薦5、茁劇場-非殺人小說

2024必追台劇推薦6、何百芮的地獄毒白

2024必追台劇推薦7、愛愛內含光

2024必追台劇推薦8、華麗計程車行

2024必追台劇推薦9、商魂

2024必追台劇推薦10、誰是被害者2

2024必追台劇推薦11、恆久定律

2024必追台劇推薦1、不夠善良的我們

演員陣容: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
播出時間:2024年4月6日MyVideo熱播中!

公視與MyVideo聯合出品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MyVideo將在4月6日播出,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徐譽庭編導,蔡健雅配樂獻唱,劇情中林依晨與許瑋甯飾演糾纏十二年的情敵,以雙女主視角看兩名女性對感情狀況與人生的價值觀反思,帶出40歲人生困境。

劇情講述面臨四十不惑的人妻簡慶芬,有個老公體貼兒子聽話的幸福家庭,日子別無所求但了無新意,需要一點目標來尋求刺激。倒杯紅酒想起過去,剛出社會時同事Rebecca是她的假想敵,同天生日還常撞同件上衣,連喜歡的男人都是同一類型。止不住好奇的她立刻上網搜尋,發現Rebecca時常把心情寫在社群,生活自在男友還比她年輕,似乎每天都過得充滿驚喜。簡慶芬對此感到很不甘心,這場人生的勝負她必須得贏!

《不夠善良的我們》免費線上看>>每周六晚上9:00MyVideo限時播出
《不夠善良的我們》完整集數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延伸閱讀>>《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雙女主看點

2024必追台劇推薦2、女孩上場2

演員陣容:安心亞羅宏正楊晴(籃球員)蔡佳芸黃騰浩夏靖庭楊麗音
播出時間:2024年4月2日MyVideo熱播中

聯盟墊底多年且已經三年沒教練的安東女籃,母公司董事會提出難題,今年要是打不進冠軍賽,便解散球隊,偏偏球團還買進了甲二級不夠格的射手阿芸,這讓隊長林彤十分頭痛。碰巧,今年亞洲冠軍盃賽事與聯盟季賽重疊,前幾名球隊的先發都會被挑選進中華隊,安東女籃釜底抽薪,全隊氣勢高昂。

▎《女孩上場2》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女孩上場1》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追台劇推薦3、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

演員陣容: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洪都拉斯、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劉品言
播出時間:2024年5月5日

超夯家庭台劇即將在今年五月播出第二季!第一季播出後好評不斷,於去年也趁勢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陪伴大家度過新年,第二季也將延續珍賀齋餅店一家人故事,帶給觀眾溫馨又有效點的溫暖劇情。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追台劇推薦4、誰殺了她

演員陣容:宣萱李銘順溫昇豪、徐彬、黃暄婷
播出時間:2024年1月20日

集結暗黑、復仇元素,犯罪懸疑新加坡電視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温昇豪、宣萱主演,《小孩不笨2》編劇洪汐原創劇本,集結三強鼎立豪華陣容,講述一個表面和諧的家庭,在女兒被殺害後徹底破碎。李銘順在劇中扮演觀看女兒色情直播洩慾的變態「鬼父」,媽媽宣萱則是為女報仇,試圖模仿連續殺人犯手法殺死他人來引出兇手。

李銘順近幾年重心都在台灣拍戲,這次是久違回到新加坡拍攝,沒想到接演偷看女兒色情直播的變態爸爸,讓一同搭戲的温昇豪直呼怎麼敢接這種劇本!懸疑反轉劇情的犯罪劇MyVideo現正熱播中。

▎《誰殺了她》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誰殺了她劇情看點

2024必追台劇推薦5、茁劇場-非殺人小說

演員陣容:劉冠廷隋棠王淨
播出時間:2024年1月21日

茁劇場—非殺人小說》劇情描述萬年臨演東東 (劉冠廷 飾)與3樓鄰居空姐林夢(隋棠 飾)一夜激情後,發現對方疑似因為自己掐脖子力度過重而斷氣身亡。除了要向女友小路(王淨 飾)隱藏真相,也必須抹滅在場證明,東東嘗試透過蛛絲馬跡找出藏在平安社區大樓的兇手,卻意外找出一個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原本以為兇手就是劉冠廷,但隨著真相一一釐清,到了結局竟然有了大反轉!到底誰才是兇手呢?

▎《茁劇場》全系列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非殺人小說劇情看點

2024必追台劇推薦6、何百芮的地獄毒白

演員陣容:郭書瑤孫可芳阿Ken鍾瑶
播出時間:2024年2月10日

宅女小紅厭世生活開拍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由郭書瑤,找來《孤味》團隊全新製作,講述一個平凡的30歲台北OL,如何用Instagram上的毒辣圖文創作,從失戀與失業中回血復活的喜劇故事。

公司會計何百芮(郭書瑤 飾演)一心期望年滿30歲,能與男友結婚成家買房,無奈在生日那天被男友拋棄,隨後竟發現對方劈腿!在心碎之際,她衝動辭去原先穩定的工作,周遭好友則鼓勵她放下過去。面對愛情事業兩頭空,何百芮在社群媒體上抒發苦悶心情,結果竟引發廣大網友的反響,幫助心力交瘁的她重新站起來,踏上意料之外的旅程。

▎延伸閱讀>>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情看點

2024必追台劇推薦7、愛愛內含光

演員陣容: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
播出時間:2024年2月2日

2024年大尺度台劇,以性愛為主題,討論不同的愛情觀。從年輕主CP柯震東、詹子萱「只當炮友不許暈船」,到結婚33年的銀髮CP苗可麗、洪都拉斯長輩「性冷感」婚姻關係,體現出不同世代的各種感情世界。

▎19禁大尺度韓劇愛情少一啪線上看>>MyVideo 6集全上架

2024必追台劇推薦8、華麗計程車行

演員陣容: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
播出時間:2024年2月18日

改編自陳俊文小說,《神之鄉》莊景燊執導,台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並於嘉義拍攝景點。劇情圍繞郭子乾一家經營嘉義最早的車行「華麗計程車行」,以小人物觀點帶出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溫馨劇情陪您度過低溫天氣。

▎延伸閱讀>>職人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劇情看點

2024必追台劇推薦9、商魂

演員陣容:傅孟柏、李國毅、邵雨薇、周曉涵、市原隼人、田中千繪
播出時間:2024年2月17日

每集斥資1000萬的年度旗艦大戲,集結台日強大陣容卡司,劇情講述「台灣第一代實業家」林燈故事,描繪出台灣1950年代商場勾心鬥角的狀況。劇組投入大量心血還原50年代的服裝與場景,用新的造景和服化在第一集就震撼觀眾獲得好評,是繼《斯卡羅》、《茶金》之後台灣少有的大製作歷史台劇。

斯卡羅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茶金線上看>>MyVideo 全集免費線上看

2024必追台劇推薦10、誰是被害者第二季

演員陣容:許瑋甯、張孝全、李沐
播出時間:尚未公布

《誰是被害者2》延續第一季故事,從敘述飾演鑑識官方毅任的張孝全,與飾演女兒江曉孟的李沐展開新生活劇情為開端,中間方毅任卻又被捲入另一樁殺人案件中,甚至成為頭號嫌疑犯。為了重新拾回和女兒的平靜生活,方毅任展開一系列調查來自證清白,究竟他是否能夠洗刷嫌疑呢?

2024必追台劇推薦11、恆久定律

演員陣容:吳秉宸、黃禮豐
播出時間:2024年2月2日

三立VBL系列第四部BL作品《恆久定律》,結合科技題材,劇情講述高冷教授意外獲得AI人工智能機器照顧生活起居,高冷的冰山卻被對萬物都感到好奇的AI「反訓練」,成為更有溫度的人類,甜蜜親暱CP超級好嗑!

▎更多BL劇上看>>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4/6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員角色介紹 林依晨、許瑋甯再成情敵搶賀軍翔 劇情線上看

▎台劇推薦《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情5亮點!爽看郭書瑤手撕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