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第三季《死滅迴游篇》動畫化接續登場!

文 : 2023-12-29

《咒術迴戰》第二季 澀谷事變正式完結,最後一集「純愛戰士」乙骨憂太帥氣登場未觀眾帶來不少驚喜之外,MAPPA也於2023年12月28日結局當晚宣布將動畫化《咒術迴戰 死滅迴游篇》!

《戰術迴戰》第二季以漫畫〈懷玉·玉折篇〉以及〈涉谷事變篇〉為兩大看點,可以在第二季看到五條悟和夏油傑在咒術高專時期的模樣,看著五條老師如何從「我們是最強的」到後來成為孤身的「最強」。在MAPPA釋出的《死滅迴游篇》影片中,可以看到漫畫人氣角色乙骨憂太,令粉絲們既擔心又期待後續劇情發展動畫會如何呈現。之後將會持續為大家整理《咒術迴戰第三季》台灣播出平台、時間等資訊!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關於《死滅迴游篇》的消息絕對不錯過。

《咒術迴戰 第二季》播出平台

咒術迴戰 第二季》由代理商羚邦集團帶裡授權播出,在臉書也公布在以下平台跟播。目前MAPPA尚未公布咒術迴戰第三季播出時間以及相關細節,影音週報會即時更新最新資訊,讓大家第一時間掌握最新情況。在等待《死滅迴游篇》播出前,一起複習前兩季的劇情吧!

播出平台列表

平台列表1、MyVideo

平台列表2、巴哈姆特動畫瘋

平台列表3、KKTV

平台列表4、表Hami Video

平台列表5、中華電信MOD

平台列表6、friDay影音

平台列表7、LINE TV

平台列表8、CATCHPLAY+ 

平台列表9、Ani-One YT

平台列表10、Netflix


《咒術迴戰 第二季》劇情介紹

這是最強的兩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 2018年6月,虎杖悠仁讓兩面宿儺寄宿於自身體內
  • 2017年12月,乙骨憂太解開祈本里香的詛咒

然後時光一路回溯至2006年─春天。高專時代的五條悟與夏油傑。身為表現活躍的咒術師並所向無敵的兩人,接到來自擁有不死術式的咒術界關鍵──天元的委託。委託有兩點。針對天元的適合者「星漿體」天內理子,擔任那名少女「護衛」並且「抹消」。為了使咒術界永存,兩人前往執行護衛任務,卻在這時有一名自稱伏黑的「術師殺手」介入,企圖暗殺「星漿體」,而成為「最強」咒術師與「最凶惡」咒詛師的五條與夏油,分道揚鑣的兩人的過去即將揭曉。

《咒術迴戰 第二季》結局成為焦點

官方在釋出《咒術迴戰 第二季》的播出內容後,也釋出更細的播出時間軸,表示在〈懷玉·玉折篇〉將在7/6至8/3播出,而〈涉谷事變篇〉將在8/31開始播出,不禁令人好奇究竟第二季的結局,會播出〈涉谷事變〉到哪個部分,也讓眾多網友紛紛回應『8/31是地獄的開始』、『10/31也將有大事發生?』,只能說《咒術迴戰》動畫正傳睽違四年,熱度不減!

《咒術迴戰 第二季》亮點

《咒術迴戰 第二季》主題曲〈青のすみか〉不只讓粉絲大飽耳福,眾人期待的角色像是天元理子、伏黑甚爾、冥冥,甚至眼罩之下的帥氣五條都可以看到!這些人氣角色的出現,再次帶起咒術熱潮,MAPPA再次燃燒經費,也讓大家更期待《咒術迴戰》第三季死滅迴游篇又會有什麼精彩表現。

|延伸閱讀|

▎2024年1月動漫新番推薦:《葬送的芙莉蓮》跨季新PV釋出、《肌肉魔法使》第二季神覺者篇來臨

▎《咒術迴戰》第二季消息公布 懷玉.玉折篇視覺公開揭開五條 夏油 硝子高專時期故事!

▎《咒術迴戰》動畫角色介紹:虎杖悠仁、五條悟、七海健人、兩面宿儺與夏油傑,各自迷人魅力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