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Ozone真人實境節目《夏日青春冒險》最終回顧播出時間、資訊| MyVideo 10/20起每周五全網線上看首播

文 : 2023-12-29

男子團體Ozone首檔實境綜藝《夏日青春冒險》最終回顧集數ep13將在1/13於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一起重溫Ozone團綜之旅吧!

這也是近年台灣首次的偶像團體綜藝節目,為六位成員獨家打造的新型綜藝,看著團體成員們如何面對突發狀況,甚至更加觀察到他們的私下相處樣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夏日青春冒險》播出時間、景點介紹以及首支花絮等行前花絮,MyVideo 將於10/20起,每週五晚間上架最新集數,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Ozone綜藝消息不漏接!

夏日青春冒險播出時間/平台

播出頻道

播出時間

MyVideo

每週五晚間上架最新集數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自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最強男團 Ozone 日前舉行粉絲同樂派對,歡慶出道滿一週年,再宣布重磅消息!六位團員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秘密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 夏日青春冒險》,成員們將前往台灣各地破解任務、並且和成員們談談內心話,一起玩遊戲!

(圖翻攝自臉書Ozone夏日青春冒險)

Ozone是誰?

《夏日青春冒險》首檔團體綜藝預告帶你認識魅力團體!

Ozone是臺灣索尼音樂旗下六人男子團體,是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所選出的人氣組合,團名「Ozone」取名自臭氧(O3)所組成的三個氧原子(O),分別象徵初心(Origin)、正向(Optimism)、創造力(Originality),並藉此名稱來期許他們如同Ozone一樣,保護著愛他們的粉絲。在最新《夏日青春冒險》預告可以看見六位成員綻放魅力,超可愛花絮緊接登場,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影片即將釋出!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未來少女》女團王牌將有全新挑戰 每週六一起打造未來女團 名單、投票一次看!

▎《山裡來了熊孩子》 小熊孩子報到超萌動融化老師們 成員、播出時間 MyVideo 9/17全網線上看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