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1月強片】甜茶《旺卡》線上看《花月殺手》李奧納多生涯最佳演出 日改編金馬最佳影片《快一秒的他》獨家上線

文 : 2023-12-29

2024年1月電影推薦,跨年元旦連假不只有好萊塢強檔推薦,也能看到My Video獨家電影!1/1起My Video將獨家播出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影片《消失的情人節》的日本暖心作品《快一秒的他》,元旦假期My Video獨家作品陪您一起迎接2024年到來,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1月電影片單首雙週帶來的是《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雙主演與監製的《拿破崙》搶先版,以及被譽為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生涯最佳演出的《花月殺手》。兩部作品皆改編自歷史事件,超頂級卡司陣容與磅礡史詩感畫面,成為2023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另外也不能錯過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在電影《旺卡》中詮釋的經典角色「威力旺卡」!不只好萊塢強片,斥資280億的韓國月球救援災難大片《逃出寧靜海》也將在My Video上架。動畫電影則是有新海誠最新集大成作品《鈴芽之旅》,以及柯南劇場版系列首部破百億日圓票房的《柯南:黑鐵魚影》適合闔家觀賞。

1月戲劇、節目同樣精采多元!My Video獨家犯罪偵查戲劇《掃蕩追緝令》將陪您一起逐步找出詭譎的真相。《偷偷藏不住》趙露思與李宏毅繼《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合作後,再次攜手甜蜜演出結合中西醫術與甜寵的民國奇幻陸劇《青囊傳》。韓劇有《假面女郎》安宰弘與《模範計程車》李絮共同爆笑演出無性生活夫妻勒索有錢人的犯罪喜劇《愛情少一啪》!綜藝類則有超人氣旅遊行腳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六季》,與即將完美收官的《Ozone夏日青春冒險》,一起見證少年們的成長與蛻變吧!

動畫也有超強片單,1月新番不只有高人氣作品第二季如《葬送的芙莉蓮-一級魔法使考試篇》、《肌肉魔法使-MASHLE--神覺者候補選拔試驗篇》、《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還有原作PV瀏覽突破6.5億次,本季最受期待的動畫化韓漫《我獨自升級》!My Video 1月強作內容多元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1月強片行事曆,獨家上架《快一秒的他》、《掃蕩追緝令》
MyVideo-1月強片行事曆

1/1|快一秒的他獨家

★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影片《消失的情人節》

★山下敦弘執導x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岡田將生x清原果耶浪漫主演


改編自2020年由劉冠廷李霈瑜演出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故事講述在郵局工作的皇一(岡田將生飾)邂逅彈著吉他高歌的櫻子(清原果耶飾),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男孩早一步暈船,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並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的細沙。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更奇怪的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早已掌握一切祕密…。

1/1|掃蕩追緝令獨家

★《血色地域》夏琳.麥肯納x《自由之丘》巴里·沃德

一名愛爾蘭偵探正在追查一件謀殺案,在逐步接近真相的同時,卻發現兇手似乎就是自己的枕邊人…。

1/5|青囊傳

★民國x奇幻x中西醫術設定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x李宏毅甜蜜演出

世代研究醫術的神木族少年木星塵(李宏毅飾),救下誤闖領地的醫藥世家之女葉雲裳(趙露思飾),為逃避皇族內鬥而隨她一起來到民國亂世,卻遇上罕見瘟疫,木星塵憑藉青囊術拯救了眾生和本族,途中經歷各類誘惑與愛情的考驗…。

1/7|我獨自升級

★2024最受期待動畫化韓漫

★原作漫畫PV瀏覽突破6.5億次

改編自人氣韓國網漫,故事講述在十年前突然出現了一座將異世界與真實世界連接的通道「傳送門」,存在一群覺醒後獲得特殊能力的人類-「獵人」。號稱「人類最弱武器」的低等獵人水篠旬,在某日獲得獨有技能後,開始從「最弱」踏上「最強」的道路…。

1/7|葬送的芙莉蓮第二季 一級魔法使考試篇

★ 搖滾樂團ヨルシカx 創作歌手milet獻唱主題曲與片尾曲

★ MADHOUSE傾全力之作

《葬送的芙莉蓮》第一季以優秀的敘事與配樂,在播出後就獲得熱烈迴響。第一季時間軸從魔法使芙莉蓮與勇者小隊在擊敗魔王後的50年作為起點,長生的芙莉蓮對於時間流動感受與人類不同,因此不曾理解過這些在生命中剎那般存在的人類。自勇者欣梅爾去世後,芙莉蓮才開始懊悔沒有深刻了解人類,隨後踏上旅程尋找意義,途中邂逅不同人物而開始有所改變。第二季《一級魔法使考試篇》將從這場魔法使資格證考試展開,揭露新的角色與戰鬥場面。

1/7|肌肉魔法使-MASHLE-第二季 神覺者候補選拔試驗篇

★《週刊少年Jump》連載

★原作發行量突破600萬冊

被譽為「物理版哈利波特」的《肌肉魔法使》,講述以魔法至上的世界中,不會魔法的主角馬修僅靠著超乎常人的身體素質與體能鍛鍊,一路勇闖魔法世界。強破格的反差設定,以及劇情中滿滿笑點,讓《肌肉魔法使》第一季成為2023夏季新番黑馬,第二季馬修又會帶來什麼精彩爆笑的冒險故事呢?

1/9|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

★單行本總瀏覽次數超過5300萬次

★奇幻X拷問X美食?

故事講述國王與魔王軍隊展開數個月激戰後,身為皇女同時也是國王軍團第三騎士團團長的公主殿下卻慘遭魔王俘虜!公主殿下即將迎接的一連串「拷問」,竟然是……新鲜出爐的鬆軟吐司、深夜一碗湯頭濃郁的拉麵,還有和小動物玩耍的療癒小遊戲…!?

1/9|拿破崙 搶先版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x《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監製

★史詩集磅礡戰爭場面

繼《神鬼戰士》後,雷利史考特與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時隔23年再度攜手合作。電影以拿破崙作為故事背景改編,講述這位在歷史上頗具野心的法國領袖從發跡到自立為王崛起之路,以及與皇后約瑟芬的愛情關係。

1/12|花月殺手

★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主演

改編自大衛·格雷恩暢銷歷史改編書籍,《花月殺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的俄克拉荷馬州東北部。奧塞奇族土地之下發現豐富石油時,奧賽奇族成員卻一一在可疑的情況下被謀殺,直到FBI介入調查才漸漸解開撲朔迷離的謎底…。

1/12|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2023年突破日本票房134.4億日圓

柯南劇場版系列最高紀錄

以灰原哀的故事為中心,劇情講述當絕不能碰觸的<黑盒子>被開啟時遭封印的過去,如今浮出水面,柯南與小哀要如何聯手拯救彼此不被黑暗組織第二號人物「蘭姆」曝光身分。《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日本上映後創下票房破百億的歷史紀錄,是首部柯南劇場版破百億之作,不僅是「柯哀配」讓許多小哀粉絲大感滿足,也讓劇情更加生動、爆破場面再升級!

1/19|愛情少一啪

★《假面女郎》安宰弘x《模範計程車》李絮

★爆笑犯罪喜劇

由《假面女郎》安宰弘與《模範計程車》李絮共同主演,講述一對婚後無性生活的貧困夫妻,分別利用計程車司機與飯店櫃台人員的身分來勒索有錢人,他們的「罪刑」究竟會不會被曝光呢? 

1/19|鈴芽之旅

新海誠災難三部曲」最新力作

★全台票房賣破2.5億

★2023年台灣電影票房第6名

故事設定世間中的自然災害來自於「蚯蚓」,需要透過「關起後門」才能避免重大災難發生。高中生岩戶鈴芽意外開啟了一扇門釋放出蚯蚓,之後與「關門師」宗像草太踏上「關門之旅」試圖阻止災害發生…。

1/22|旺卡 搶先版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詮釋經典角色旺卡

★《柏靈頓》電影系列編導保羅金執導

《旺卡》故事為經典作品《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結合歌舞奇幻元素,講述「威利·旺卡」成立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旅程…。

1/26|逃出寧靜海

★韓國斥資280億的月球救援災難大片

★《與神同行》團隊完美打造月球特效

★都敬秀X薛景求X金喜愛聯合主演

講述2029年韓國執行發射月球探測儀「宇里號」,中途遭遇太陽黑子爆炸所產生的太陽風襲擊,只留下一位倖存太空人獨自困在月球上。在距離月球38.4萬公里外的地球,太空團隊分秒必爭試圖展開救援行動…。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李奧納多《花月殺手》影評解析:文化與情感的多層次衝突

▎2024年1月動漫新番推薦:《葬送的芙莉蓮》跨季新PV釋出、《肌肉魔法使》第二季神覺者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