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動畫角色介紹:虎杖悠仁、五條悟、七海健人、兩面宿儺與夏油傑,各自迷人魅力在哪裡?

文 : 2021-09-28

隨著《咒術迴戰》第一季動畫的結束,其強大人氣與話題卻居高不下。在超高收視率加持之下,不但被稱為「鬼滅接班人」之外,更在今年年底即將以「前傳」姿態登上大螢幕。究竟其動漫有什麼魅力,可以成為動畫界的最新霸主?就讓小編用其角色人物說明,讓你了解為什麼《咒術迴戰》可以在動漫界造成一股強烈的風潮!第二季也將在0223年7月6日晚間上架各大平台,喜歡《咒術迴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第二季

▎⠀《咒術迴戰》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咒術迴戰 國語版》第一季 >>myVideo 線上看

 

《咒術迴戰》動畫劇情介紹


咒術迴戰》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作品,故事的起源,則要從主角虎杖悠仁說起。身為一位體育全能的高中生,想要在「咒物」危機中拯救學長姐,而吞下了「詛咒手指」而成為詛咒「兩面宿儺」的容器。虎杖悠仁為了實現爺爺的遺言——助人,隨即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

由於虎杖悠仁與詛咒「兩面宿儺」共用身體,而成為咒術界所謂的「危險人物」。但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 的擔保之下,被以偵查器為理由帶領其他咒術師找尋剩下的「詛咒手指」。虎杖悠仁經由訓練之後,與咒術師七海健人一起作戰擊退四大咒靈之一「真人」。使得真人必須與詛咒師夏油傑合作找尋 20 隻手指,讓「兩面宿儺」取回完整力量。而虎杖悠仁要如何對抗「兩面宿儺」,以取得身體主導權?完整詳情可以到 myVideo 線上看《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動畫角色:五條悟、兩面宿儺、夏油傑、虎杖悠仁、七海健人

 

⚠️ 以下部分人物介紹有雷,請斟酌閱讀 ⚠️

 

  • 虎杖悠仁|詛咒的容器

 

身為體育健將的虎杖悠仁,為了完成爺爺的遺願「盡可能的助人」而在危險之時捨命戰鬥欲救下學長姐。卻因吞下詛咒手指,而成為「兩面宿儺」的容器。雖說對咒術師來說,虎杖悠仁的存在就是一種危險,但想要找尋剩下的「手指」又必須依靠虎杖悠仁。因此,將其帶回「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

 

  •  五條悟|最強咒術師

 

身為最強咒術師的五條悟,不但能力強還擁有超高顏值的長相。雖說個性輕浮看似什麼都不做,但對於教育新人方面非常有自己的一套。除了保護虎杖悠仁不被其他咒術師針對以外,更鍛鍊其能力使得有辦法對抗最強詛咒——兩面宿儺。由於其能力太過強大,就連作者也忍不住覺得「很礙事」而決定將其封印🤣(作者專訪

 

  • 七海健人|勞動是狗屎

 

以一級咒術師畢業的七海健人,因其好友執行任務死亡而認為「咒術是狗屎」而決定離開咒術師職務到一般公司行號上班。進入社會後,則因需要不斷的加班而產生「加班是狗屎」的念頭。既然在在狗屎堆中選一個,倒不如回去做比較喜愛的工作——咒術師。故七海健人與別的咒術師最大不同之處在於,他經歷過無情的社會洗禮故比其他人可以更冷靜分析事情。

 

  • 兩面宿儺|詛咒之王

 

對於日本人來說,真實世界上真有「兩面宿儺」這個人。依據日本文獻記載,在仁德天皇期間,「兩面宿儺」是一名凶狠的逆賊。據說此人擁有雙臉四足等傳說,故動漫《咒術迴戰》也參考傳說給予相同特徵,並成為特級咒物又被稱為「詛咒之王」。由於「兩面宿儺」並不會因為咒靈吸收「詛咒的手指」而產生意識,而虎杖悠仁將「詛咒的手指」吃下則可產生意識,故願意與其共用身體並爭奪主導權。

 

  • 夏油傑|被操縱的魁儡

 

曾經與五條悟一起被稱為最強咒術師二人組,但終究因其理念不同、選擇不同,導致雙方走向不同的道路。由於叛逃的關係,而從特級咒術師變成特級詛咒師,其咒術為「咒靈操術」。在前傳中被五條悟所殺,後被羂索佔據身體而成為魁儡。

 


根據「《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幕後神推手|MAPPA 的 4 部超強動畫絕對讓你愛不釋手」一文中顯示,日方已宣布《咒術迴戰》前傳劇場版將由 MAPPA 製作,並預計在今年 12 月 24 日上映前傳《咒術迴戰 0》。在劇場版尚未登場前,不妨就先到 myVideo 註冊成為會員,率先欣賞正在熱播的《咒術迴戰》第一季吧!


▎⠀《咒術迴戰》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灣上映確定.三大看點一次掌握!新海報公開「純愛戰士」名場面直擊

▎ 《鬼滅之刃 遊郭篇》介紹|延續無限列車結局,電影+動畫精彩劇情真人也瘋狂!
▎ 熱血動畫《我英》第三部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夏天上映!一口氣回顧三部劇場版,第五季動畫同步跟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