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軍曹》劇情角色線上看!2024全新動畫製作消息宣布!

文 : 2024-04-01

改編自吉崎觀音漫畫,《KERORO 軍曹》於今年邁入第20 週年,宣布將展開全新動畫製作企劃,並同步釋出紀念影片!《KERORO 軍曹》共有七季動畫與五部劇場版,劇中的口頭禪與主題曲總能引起共鳴,而漫畫仍在連載尚未迎來結局。動畫歷經沒落腰斬等低迷消息,睽違10年帶來新作好消息,今年也有《黑執事寄宿學校篇》《狼與辛香料》等舊作等待多年終於推出新篇章,可謂是動漫文藝復興!目前尚未公布播出時間,但在迎接新作前再次來複習《KERORO 軍曹》劇情與登場角色!

▎《Keroro軍曹》中日雙語配音>>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4月新番推薦 

《KERORO 軍曹》動畫風靡20年魅力依舊

KERORO 軍曹》是一部由漫畫家吉崎觀音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廣受全球觀眾的歡迎。這部動畫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呈現了外星人Keroro與他的手下在地球上的滑稽生活,充滿了想像力和幽默感,因此吸引了廣大的觀眾群。同時,動畫與漫畫中大玩日本各大經典ACG作品的梗而隨之聞名,像是Keroro最喜歡的鋼彈模型時常出現在劇中。《KERORO 軍曹》不僅在日本國內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其趣味性和深度使其成為一部不朽的經典作品。

2024年4/1宣布《KERORO 軍曹》新動畫製作企畫消息

《KERORO 軍曹》劇情介紹

199X世界普遍流行世紀末預言的時代,在日向家突然降臨了來自外星球卻酷似青蛙的外星人─KERORO軍曹。身負侵略地球使命的KERORO軍曹降臨地球後,卻輕易被夏美和冬樹抓住,在冬樹溫情及強烈的好奇心之下,他開始住在日向家中成為他們的食客,一心想佔領地球的軍曹,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陰錯陽差反而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的生活。他的部下:TAMAMA、安哥爾‧摩亞、GIRORO等也相繼登場,隨著侵略地球部隊成員匯集,日向家也陷入一片混亂中……

《KERORO 軍曹》世界觀與主要人物介紹

《KERORO軍曹》是充滿幽默和冒險的科幻動畫,在這個世界觀中,地球是一個被外星人不斷觀察和入侵的目標。Keroro小隊是來自K隆星的外星人,他們的任務是侵略地球,但經常因為各種搞笑的原因而失敗。儘管他們的目標是入侵,但Keroro小隊的成員們卻充滿人性特質,他們的冒險和生活故事使得整個世界觀更加豐富有趣。

除了外星人的角色,這個世界觀還包括了地球上的人類角色,如K隆星人暫居德日向家成員,這些人類角色往往與Keroro小隊產生各種有趣的互動,共同營造出一個充滿笑料和溫暖的故事世界。

K隆星人

Keroro 軍曹(ケロロ軍曹)

Keroro是《KERORO軍曹》小隊隊長,暫時居住在日向家中,與地球人日向冬樹是好朋友,並讓他持有自己擁有多功能的「Kero球」。他的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向上,總是充滿著幽默感和冒險精神。儘管他是一名外星軍人,但經常因為自己的懶惰貪財和好吃的性格而拖延了入侵地球的計劃。在自己的秘密基地中藏有子己的最愛「鋼彈模型」,常常懶惰不做家事被日向夏美威脅沒收模型。

Tamama二等兵(タママ二等兵)

Tamama是Keroro的手下之一,也是Keroro小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他的個性天真可愛,經常表現出孩子氣和情感化的一面。儘管外表看起來柔弱,但Tamama在關鍵時刻也能展現出驚人的力量和勇氣。

Giroro伍長(ギロロ伍長)

Giroro是Keroro小隊中的軍事專家,擁有強大的戰鬥技能和戰略眼光。他的個性嚴肅冷靜,總是保持著對任務的高度專注和責任感。儘管如此,Giroro也有著溫暖的一面,對於小隊的其他成員常常表現出關心和照顧,在心中默默暗戀日向夏美。

Kururu(クルル曹長)

Kururu是Keroro小隊中的科技專家,擅長發明各種奇妙的科技武器和道具。他的個性冷酷機智,經常展現出超凡的智慧和創造力。Kururu的行為常常讓其他成員感到困惑,但他的貢獻對於小隊的成功至關重要。

Dororo 兵長(ドロロ兵長)

Dororo 兵長是精銳部隊成員,與女忍者東谷小雪共同生活。原作中住在日向家隔壁,動畫則居於內東京市郊外水車木屋。身體藍色,眼睛淺藍,戴忍者面罩和頭巾,進食不拆面罩。帽子和肚子有紅和黃十字手裡劍。背刀未殺人,對槍或機器人斬斷。原名Zeroro,愛好和平與環保,但心靈曾有過受創。曾是吸血部隊成員,擅暗殺技巧,身體不怕麻醉或毒藥,擁有多項武術招式。由於存在感薄弱,時常被Keroro一行人遺忘。

日向家相關人物

日向冬樹

動畫中的主角之一,冬樹是一個機靈又認真的少年,對於科學和技術有著濃厚的興趣。他經常被捲入Keroro小隊的奇幻冒險中,努力保護地球免受外星人入侵。冬樹的堅毅和智慧常常化解危機,在某種程度上Keroro將其視為亦敵亦友關係。

日向夏美

夏美是日向冬樹的姐姐,擁有成熟、負責任且溫柔的姐姐形象,在家中扮演著照顧弟弟和家庭的重要角色。儘管偶爾會對冬樹的軍曹遊戲感到困擾,但她對於家庭和朋友的情感始終是堅定的。生氣時會對著外型與配色酷似青蛙的Keroro大罵「傻瓜青蛙」,成為動畫與原作中經典台詞之一。

西澤桃華

桃華是《KERORO軍曹》中的另一個重要角色,是冬樹的同班同學和好友。她是一個開朗活潑、熱情大方的女孩,對於Keroro小隊的冒險充滿好奇心,經常加入他們的行動。桃華的出現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和活力。

▎《Keroro軍曹》>> MyVideo線上看

KERORO 軍曹》動畫以幽默風趣的劇情和豐富多彩的角色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無論是年輕人還是成年人,都能從中找到樂趣。如果你想深入了解Keroro的世界,在MyVideo線上看就能享受原汁原味的中、日雙語配音,一起找回童年記憶!

▲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經人工潤飾。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7部中國動漫排行推薦!修煉百億觀看神作《鬥破蒼穹》、楊洋主演《凡人修仙傳》電視劇必看清單!

▎2024年4月動漫新番推薦《黑執事》《我英》8部續作必看《怪獸八號》One Republic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