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兄弟》結局劇情看點:東柱公開懸案真相 江山以超能力攻擊安賢墨

文 : 2023-08-18

韓劇奇蹟的兄弟》大結局,在東柱公開錄影帶後,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而河那哥也從陰影下走出來,就在看似一切將要落幕之際,一位自稱神的信徒來到東柱家,讓江山想起那個虐待他們的邪教團體,進而來到安賢墨的所在地,眼看失去控制的江山,東柱以肉身阻擋,卻被江山打倒在地。《奇蹟的兄弟》迎來大結局,東柱、河那和江山三人又有哪些結局?想知道更多韓劇,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更多資訊不漏接。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江山受到刺激瞬移到教會打算對安賢墨用刑

東柱因為公布昭平湖案的真相後,並說出自己剽竊河那作品而備受非議,雖然讓李泰萬等人被拘捕,也讓警方有證據抓人,卻無法消弭大眾對他的不諒解,不僅出版社解約,還有更多輿論讓東柱與東柱媽媽難受。

手上有著刺青的男人來到東柱家找江山,而江山也透過碰觸看到他的回憶,看見哥哥被抓、東柱爸爸被謀殺,讓他氣憤不已,因此瞬間移動來到教會,在眾人面前抓住安賢墨,甚至要置他於死地。東柱接到龍大瞬間移動的電話後急忙趕到教會,試圖阻止江山犯下錯誤,江山則是一把將東柱推開。在東柱的呼喊下江山找回理智,身體卻非常虛弱在瞬間移動後就昏倒在河那家。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江山與河那決定離開 李刑警來到河那面前道歉

江山在河那家醒來,而東柱也被朴刑警送到急診室。江山表示自己看到安賢墨的暴行,無法原諒才失去理智。河那見到事情即將水落石出,他與惠京終於能相見並且在陽光下牽手相戀。河那邀請江山和他一起生活,兩人沒有說明白河那因謀殺可能會被警察逮捕的事情,他們心中都明白,決定要一起逃亡。

江山回到東柱家,告訴東柱決定要和哥哥一起生活,東柱聽到後雖然很替兩位開心,對於自己將要一個人生活的寂寞不免感傷,但他也決定要打起精神好好生活。同時間,江山來到咖啡廳與友貞告別卻發現友貞因車禍而得了早發性失憶症。但江山下定決心與哥哥離開,他和友貞兩人只能不捨的說再見,結束這段無疾而終的情感。另一邊的河那正在打包行李,此時李刑警來到他家,若有所思地看著他,表示自己正在找一個失蹤的學生,說他必須跟他道歉,李刑警將多年來的懊悔說出來,並且沒有拆穿河那的身分,決定放手讓河那離開。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李泰萬終於被抓 東柱兩年後東山再起

江山來到河那家,卻發現河那早已人去樓空,河那打給東柱請他快去他家接江山。並表示他想要做回他自己「李河那」,不想再以其他人的身分逃亡,河那自願被捕。李泰萬再被保釋後,東柱警告李明石,表示如果泰萬知道他早已透過竊聽東柱知道一切,卻不告訴泰萬,他會有哪樣的下場?這讓明石非常不安,因此遊說金秘書告發李泰萬。透過屍體指證,警方終於拿到逮捕令將李泰萬繩之以法。

江山在教會試圖以超能力殺死安賢墨後,超能力如同被收回,他再也感受不到他人的情緒和畫面。在河那哥自首後,他與東柱就一起住在河那的家,等著河那回歸的那天。兩年後,江山上了大學,東柱也以河那與江山的故事撰寫成小說出版。三人沒有因為過去的種種而反目成仇,也因此成為彼此的依靠,成為彼此的奇蹟!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純情拳擊手》李相燁 x 金素慧 x WINNER金秦禹主演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