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卡通《屁屁偵探》「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MyVideo 跟播最新集數即將來到!|角色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2-09-01

超人氣卡通《屁屁偵探》(おしりたんてい)來啦,由雙人組「Troll」共同創作的繪本《屁屁偵探》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在日本銷量超過150萬冊,隨後由東映動畫宣布電視化,作品人氣直線上升,《屁屁偵探電影版》《舒芙蕾島的秘密》推出後也成為話題,《 屁屁偵探》動畫儼然成為現今小朋友界的霸主。MyVideo也將在9月15日上架《屁屁偵探》系列,並且將在10月獨家跟播最新集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風靡全世界的《屁屁偵探》的角色介紹、撥出時間吧!

▎超人氣動畫屁屁偵探 線上看>> MyVideo 9月15日上架

 

▎《屁屁偵探》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聲優演出:三瓶由布子、櫻井孝宏、齋藤彩夏


導  演:芝田浩樹  


集  數:65集


播出時間:9月15日起,MyVideo 上架1到65集。

 

▎《屁屁偵探》劇情介紹

屁屁偵探》動畫改編自田中陽子和深澤將秀雙人搭檔「Troll」所創作的繪本,以可愛的大頭屁股偵探,與搭檔小狗布朗一起,通過犯罪現場的一系列蛛絲馬跡,推理追蹤犯人的故事。結合生活中所遇到的友情、愛情和家人,帶給觀眾展新的體驗。


圖/翻攝自推特 おしりたんてい【公式】

 

▎《屁屁偵探》角色介紹

 

屁屁偵探(三瓶由布子配音)


留著三七分髮型,頭戴貝雷帽,臉長得像屁股的名偵探。喜歡熱騰騰的飲料和甜甜的點心,最怕辣。口頭禪是「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當罪犯被其揪出時,如果罪犯企圖反抗或逃跑的話,便會在說出一句「抱歉,容我失禮了」之後使出臭屁攻擊臭暈罪犯。

 


圖/翻攝自推特 おしりたんてい【公式】

布朗(齋藤彩夏[ 配音)


屁屁偵探的助手,穿著藍色貝雷帽、吊帶褲與黃色背袋包。個性率真,但也經常因為興奮過度而粗心大意。

 


圖/翻攝自推特 おしりたんてい【公式】

怪盜U(櫻井孝宏  配音)


世紀大盜,屁屁偵探的勁敵,精於變裝打扮十分搶眼時尚。偷竊手法華麗又大膽。對於偷竊有一套獨特的美學與堅持,會事前通知、過程中不傷害任何人。十分享受刺激有趣的偷竊,總是主動挑釁屁屁偵探,但最後都會敗在意想不到的臭屁攻擊之下。


▎《屁屁偵探》主題曲

屁屁偵探》日文主題曲〈ププッとフムッとかいけつダンス〉也帶來高人氣的點閱,以活潑的編舞和好聽的旋律深植孩子們心中,只要聽到前奏就會想起屁屁偵探的口頭禪「「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



——————

孩子們的偶像《屁屁偵探》即將在9月15日上架 MyVideo,想知道最新集數的消息,千萬要鎖定 MyVideo,一起跟著屁屁偵探和布朗,解開一樁樁謎案吧!

▎超人氣動畫屁屁偵探 線上看>> MyVideo 9月15日上架

 

 

|延伸閱讀|

▎BBC Kids動畫搶進亞洲上線MyVideo 超人氣作品《阿奇幼幼園》《莎拉與乖乖鴨》《動物秘密一籮筐》陪孩子過暑假
▎【動畫電影推薦】《Free!男子游泳部》《刀劍神域》劇場版《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7月上線 柯南、寶可夢陪你過暑假
▎「學不會就不能看電視!」看《間諜家家酒》反思親子相處之道 5劇情引發共鳴的家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