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杜比電影推薦 獻上爆炸體驗感受聲光的極限力量!

文 : 2023-06-07

讓我們一同進入聲光世界的絕對霸主!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來襲!本文將為你介紹這個令人嗨翻天的音效技術,以及如何體驗杜比視界(Dolby Vision),享受聲浪與畫面的終極震撼!更重要的是,我們將為你帶來一些刺激的杜比電影推薦,無論是在電影院或透過電影線上看,這些片絕對會讓你瞠目結舌,MyVideo設立杜比專區,帶給觀眾影院般的饗宴!!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克里斯潘恩

現代科技早已不再只是帶給我們視覺盛宴,而是用最新的聲光魔法震撼我們的感官!杜比(Dolby)絕對是音效技術的領航者,而他們的最新鑽石王牌就是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它可不只是一般的包圍音效,它會在電影院或家庭劇院中,從每個角落飛來飛去的炮火聲、呼嘯而過的飛機引擎聲、甚至是細微的腳步聲,全部讓你如臨其境,感受著酣暢淋漓的音浪洗禮!

布萊德彼特驚喜客串《失落謎城》

但杜比全景聲的魅力絕對不僅於此,當然還有一絕的畫面技術!Dolby Vision是它的畫面大師招牌,能給你無比真實的對比度和廣闊的色彩範圍!只要擁有Dolby Atmos和Dolby Vision,每個影片的細節都會以最高規格呈現在你眼前,真的像是親臨場景般震撼人心!

杜比實驗室(美國杜比實驗室Dolby Laboratories Inc.)的聲音壓縮與編碼技術被廣泛應用於現代電影院、家庭劇院和個人電腦等影音設備。Dolby Vision杜比視界4K HDR放映系統,帶來極致的影像表現,而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技術帶來環繞聲音效果,讓您身歷其境,彷彿置身於電影情節之中。目前全台特殊影廳中的杜比全景聲影廳和杜比影院,包含桃園新光影城、國賓鉅院和國賓影城。

現在你可能會問:怎樣才能享受Dolby Atmos和Dolby Vision?現在該揭開我們的杜比電影推薦時間!這些電影簡直就是炸彈級的體驗,讓你從頭到腳都被聲光狂轟激烈的魅力所征服!

 

杜比電影推薦列表

 

杜比電影列表

發行日

IMDb評分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2023

7.3/10

驚聲尖叫(2022)

Scream (2022)

2022

6.3/10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2022

6.5/10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2020

6.5/10

失落謎城

The Lost City

2022

6.1/10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2022

8.3/10

捍衛戰士

Top Gun

1986

6.9/10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Paw Patrol: The Movie

2021

6.1/10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2021

7.2/10

噤界

A Quiet Place

2018

7.5/10

雙子殺手

Gemini Man

2019

5.7/10

大黃蜂

Bumblebee

2018

6.7/10

變形金剛5: 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2017

5.2/10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2014

5.6/10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2011

6.2/10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5.9/10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2007

7.0/10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2018

7.7/10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2015

7.4/10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2011

7.4/10

不可能的任務 3

Mission: Impossible III

2006

6.9/10

不可能的任務 2

Mission: Impossible II

2000

6.1/10

不可能的任務 1

Mission: Impossible

1996

7.1/10

*列表不斷更新*

 

而擁有上述技術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的影片將有以下6大特色:

【Dolby Vision】

栩栩如生的生動畫面呈現

◎動態HDR(高動態範圍):

Dolby Vision以其卓越的HDR技術,為影像帶來極富對比度和細節的視覺效果。透過每幀的畫面優化,它能夠呈現出更深的黑色和更亮的白色,使影像更加生動逼真。

◎色彩準確性:

Dolby Vision能夠呈現更廣泛的色域,以及更精確的色彩再現。這意味著您的影像將呈現出更多元的色彩層次,從鮮豔的紅色到深沉的藍色,每一個細節都將栩栩如生。

◎動態畫面設計:

Dolby Vision還具備動態畫面設計的能力,透過自適應畫面調整,使每一幀影像都能夠根據場景的需要進行優化。這意味著您的影像將呈現出更多細節和更佳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在明亮的日光下還是在昏暗的場景中。

 

【Dolby Atmos】

提供逼真的沉浸式音效

◎環繞音效:

Dolby Atmos以其卓越的3D環繞音效技術,將您的觀影體驗提升到全新高度。它能夠在您的影像周圍創建出一個聲音環境,使您感覺彷彿置身於影片的場景之中。從飛機經過頭頂到腳底的沉浸式音效,您將完全沉浸在影片的世界裡。

◎對話清晰:

Dolby Atmos不僅僅是環繞音效,它還能夠優化對話的清晰度。無論是柔和的低語還是激烈的對話場景,每個角色的對話都能夠清晰地傳達到觀眾耳朵中,使您能夠完全理解每個細節和情感。

◎無縫音場遷移:

Dolby Atmos還具備無縫音場遷移的功能,使音效能夠流暢地在不同的揚聲器之間移動,從而營造出更加真實的音場感受。您將能夠感受到來自各個方向的聲音,從前方到後方,從左側到右側,使您的觀影體驗更加身臨其境。

 

杜比電影推薦線上看1、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 人氣桌遊改編真人電影!
★ 由《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玩命關頭》蜜雪兒羅莉葛茲領銜主演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電玩遊戲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絕對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杜比電影推薦線上看2、

噤界II

★ 最安靜的驚悚片《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夫妻檔攜手回歸
席尼墨菲加入《噤界Ⅱ》成關鍵角色

《噤界II》艾蜜莉布朗

故事承接上一集,家裡發生意外之後,一家人(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現在必須去面對外界未知的恐怖世界,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他們迫使冒險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但很快就意識到,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的生物並不是潛伏在沙子路上的唯一威脅。

▎《噤界II》>> MyVideo 線上看

 

杜比電影推薦線上看3、

捍衛戰士:獨行俠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
★ 超越《鐵達尼號》成派拉蒙成立110年來最高票房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

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捍衛戰士:獨行俠》>> MyVideo 線上看

 

杜比電影推薦線上看4、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 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系列電影 第5集磅礡回歸!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大黃蜂、英國勛爵和一位牛津教授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MyVideo 線上看

 

杜比電影推薦線上看5、

驚聲尖叫(2022)

★ 鬼臉殺人魔回來了!經典的砍殺電影IP

驚聲尖叫(2022)線上看

曾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了25年,一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妮芙坎貝爾寇特妮考克絲大衛艾奎特再度回歸演出《驚聲尖叫》系列經典角色!

▎《驚聲尖叫(2022)》>> MyVideo 線上看

 

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是一種絕對爆炸的觀影體驗!它以前所未有的聲音和影像效果,將你徹底淹沒在電影的世界中。無論你是在電影院還是在家中,快來享受Dolby Atmos和Dolby Vision帶來的這場聲光盛宴,讓你的心臟狂跳不已!

▎同場加映 4K 超高畫質 >> MyVideo 線上看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2022台灣電影搜索排行 V.S IMDb 2022年10大電影排行:阿湯哥、漫威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