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謝瓊煖帶領秘境溪降 屈中恆影帝級即興演出

文 : 2023-03-01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由屈中恆謝瓊煖、大元和吳念軒共同出遊。首日由謝瓊煖擔任導遊。《花甲少年趣旅行》屢見不鮮的溯溪行程,更是令大元忍不住在溪水的沖刷之下驚聲尖叫。此外吳念軒無俚頭的聊天方式更是令其他三位夥伴不禁感嘆團體中出現「吳念軒效應」,讓大家一路上都忍不住變得幼稚起來,快來看看新的一期《花甲少年趣旅行3》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ep32>>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1 謝瓊煖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石碇許家手工面線

北北基篇的第一位導遊由謝瓊煊出任,第一個行程便是手工麵線DIY以及體驗流水麵線!作為剛開始旅行的四位花甲少年們的第一個默契大挑戰,手工麵線DIY追求「甩、拉、放」的默契配合來把麵線愈拉愈長,而Q彈爽口的流水麵線體驗活動不僅美味還有趣,令花甲少年們快速地破冰並熟悉了起來,為接下來的行程開了一個好頭!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 223新北市石碇區3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1 謝瓊煖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老梅溪步道

吃完午餐後,大家就準備啟程前往第一天最主要的行程——老梅溪溯溪。這次溯溪活動內容包含溪降(即從高5米的峭壁上,依靠安全繩垂降入溪水中)、滑索以及跳潭。作為花甲少年團中的大哥,屈中恆即使害怕,仍舊選擇第一個進行挑戰且成功完成任務,而大哥的帥氣背影更是為弟弟妹妹們帶來滿滿的勇氣。雖然過程驚險刺激,但四位花甲少年們全員安全完成挑戰!

》老梅溪步道
| 252新北市石門區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1 謝瓊煖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十分老街放天燈

天色暗下後,謝瓊煖帶領一行人前往十分老街放天燈,由於平溪天燈節十分著名,慕名而來的旅客們絡繹不絕,因此近年店家們開始引進環保材質製作的平溪環保永續天燈,它會隨著升空將所有的材料燃燒殆盡,保證垃圾不入山林。

四位花甲少年將自己內心的期許寫在大大的天燈上,放手後靜靜地看著天燈帶著眾人的心願緩緩升空,成為了夜空中最美的風景之一。除此之外,十分老街與火車鐵軌相連接,在逛街的過程中還能體驗火車門前過的新奇體驗,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十分老街
| 226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街8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1 謝瓊煖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Gamins稚時法式餐廳

北北基篇第一天的最後一餐,謝瓊煖帶領大家一起體驗藏在秘境中的餐廳——Gamins稚時。沿著彎曲的山路小徑,會看到藏在山林中的餐廳在夜光下閃爍著亮光,吸引著旅客們進入靜謐的秘境。主廚透過結合法餐的手法以及台灣在地食材的創意料理,以平易近人的價錢為人們帶來新奇的體驗,美味的食物更是令花甲少年們讚不絕口,大元更是表示未來還要帶家人一起來品嘗!

》Gamins稚時
| 224新北市瑞芳區五號路125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2 屈中恆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金瓜石地質公園 外星人石頭陣

屈中恆是《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第二位導遊,做為一個資深的劇場演員,屈中恆第一個行程安排在金瓜石地質公園中的外星人劇場。外星人石頭陣的建造者已不可考,或許是人為,或許是自然奇觀,但不變的是它成功結合了地質公園的自然美景以及乘載表演藝術的劇場形式。在這裡,四位演員出身的花甲少年紛紛發揮自己的演技,以「人+地+事」為題,帶來諸如:「廢歐吶在水濂洞生小孩」、「不來的比特在水裡摳腳皮」等令人不禁捧腹大笑的表演。

》金瓜石地質公園 外星人石頭陣
| 224新北市瑞芳區102縣道18公里處

 

這次《花甲少年趣旅行3》來到北北基,體驗了各種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在預告片中,花甲少年們前來體驗頂級海鮮盛宴,不僅有比手臂還粗還長的龍蝦和活力四射的帝王蟹,四位更是挑戰了新鮮龍蝦血特調!除此之外,預告中還能看到屈中恆為了大元奮力挑戰高10米的攀岩,讓人不禁期待起下一期《花甲少年趣旅行3》中屈哥的矯捷身姿!MyVideo 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3-1預告搶先看>>刺激唾腺的頂級海鮮盛宴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3-2預告搶先看>>屈哥一馬當先 挑戰10米攀岩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 延伸閱讀 |

▎《花甲少年趣旅行3》串門子眷村菜是這家 小曹安排行程太刺激包大哥扛不住?漂漂河太刺激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2月《哈囉!毛小孩》陶子姊經營寵物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