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朝鮮律師》 嘴多舌長招致殺身之禍 禹棹奐金知妍曖昧初顯

文 : 2023-04-19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조선변호사)由退伍後回歸的禹棹奐金知妍以及VIXX隊長車學沇(N)等俊男美女出演,超養眼的演員陣容讓劇集在開播前就收穫滿滿關注度!劇情更新至ep56,繼上一集離婚官司後,外知部(即朝鮮時期律師)姜翰秀沿著贓物所指的線索回到故鄉清山,卻意外介入了一場寡婦殺人案,在殺人就要償命的時代下,姜漢秀要如何為含冤者脫罪呢?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錯過最新消息,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朝鮮律師ep6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朝鮮律師》線上看|多嘴長舌招致殺身之禍

為了調查父母冤案的姜翰秀帶著所願回到了故鄉,方抵達他們就聽見不遠處傳來的尖叫聲,湊近一看是一位女子失神地拿著沾滿鮮血的鐵鏟坐在倒地老婆婆的身邊,此時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當年無視於他們一家冤屈的里長這次也帶著人前來緝拿行兇的女子,不相信法律的里長在聽到所願希望能夠走正當法律程序時便將他們作為鬧事者一起綁走。與女子一同被關起來的這段時間,姜翰秀和所願了解到女子行兇的理由正是因為老婆婆是村里著名的長舌婦,當年女子因為沒接受死者為她作媒,反而嫁給鄰村的男人後,心生不滿的婆婆就在村中散佈關於她不潔的謠言,而女子的丈夫最終為了為她討回公道而喪命,這也是為何女子決定選擇殺了老婆婆再自盡。

 

《朝鮮律師》線上看|國有國法

女子所遭遇的種種都與姜翰秀當年所遭遇之事如出一轍,因此秉持著法律的存在是為了保護人民的想法,姜翰秀作為女子的外知部開始為她,也為自己想辦法讓朝廷知道這個小村子裡罔顧王法的所做所為。由於殺人罪在當時的朝鮮只有君主有資格下判決,里長想要透過私刑處理問題的行為明顯觸犯法律,因此姜翰秀使計使朝廷上難得還有良心的判尹柳至善前來辦案,最後成功上奏朝廷,讓女子能夠緩刑,待她把遺腹子養成後再服刑。

與此同時,姜翰秀和柳至善上奏朝廷的行為間接打亂了權傾朝野的院相的計畫,讓居於弱勢的君主難得站了一次上風,姜翰秀這次不僅成功讓君主記得他的名字,也讓君主對於妹妹所願說他是未來國家法制改革最鋒利的一把刀這件事有了信心。

 

《朝鮮律師》線上看|危機四伏但曖昧情愫漸長

在調查寡婦殺人案以及姜翰秀父母冤案的過程中,姜翰秀和所願的關係愈發親密,在目睹殺人案的夜晚,姜翰秀因為擔心所願看到血腥的畫面而心神不寧,便送了她幾顆清心丸。沒想到所願就著兩顆清心丸與姜翰秀提出未來也要一起努力辦案,時時刻刻在一起,成為彼此的清心丸的想法,但對於所願已有一絲絲心動的姜翰秀而言,這段話簡直像是在求婚一樣,甚至讓他不禁腦補起將來大婚的畫面了。

案件結束後,回到故宅的姜翰秀將父親當年藏於乾涸水井中的陳酒取出獨酌,酒醉時他誤認前來找他的所願是自己的妹妹恩秀,抱著她訴說對父母的思念,訴說著自己對妹妹的思念。待看清了來人是所願時,姜翰秀突然說他其實知道她是當朝公主,而第六集的故事就到這邊結束了。姜翰秀到底對於所願的來歷了解了多少?姜翰秀的仇人到底是誰?喜歡推理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朝鮮律師》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朝鮮律師ep6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延伸閱讀|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高宥琳」金知妍 禹棹奐 演出復仇古裝劇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盤點2023上半年韓國影劇人氣女星:全道嬿、宋慧喬、李聖經作品接二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