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魯蛇舅舅》劇情三大真相曝光!吸毒疑雲水落石出 智厚奶奶為名利虐孫 吳正世失蹤?

文 : 2022-01-25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改編又爆笑又感人又帶有緊張感的《我的魯蛇舅舅》劇情迎來後半段高潮,智厚過敏意外、舅舅被誣賴的吸毒疑雲幕後黑手究竟是誰,而這一切證據都指向智厚奶奶,究竟這週播出的第13集與第14集有哪些精華內容趕快跟著 myVideo 一起來看看吧!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第14集>> myVideo 線上看

 

一、智厚過敏意外與俊赫被誣攜毒真相呼之欲出

俊赫在偶然遇見Utter音樂的卞理事聽說了詐欺一事之後,開始心生懷疑智厚被奶奶帶走一事與卞理事突然找上門來簽約有關,包括被陷害吸毒留下前科紀錄使得喪失扶養智厚的權利,以及簽售會上智厚被人餵食含有酒精的巧克力因而過敏,一切跡象皆指向智厚奶奶與父親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經過多方調查結果呼之欲出,俊赫想到智厚奶奶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讓孫子陷入可能休克致死的處境,憤而向智厚的父親出拳。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二、朴惠玲為求翻身走火入魔 聯手智厚奶奶作惡

大選迫在眉睫,智厚奶奶為了不要讓俊熙與俊赫揭發事實真相擾亂自己的選情,持續與朴惠玲合作想方設法要將自己與兒子設局陷害俊赫、使孫子智厚陷入險境的真相埋藏。朴惠玲除了作為讓自己從看守所出來的報答,同時也為了能夠東山再起,不惜向智厚奶奶獻計願意獨背黑鍋。於是智厚奶奶親自找上俊熙與俊赫將槍口指向朴惠玲,甚至假意解除了俊赫不能探視智厚的禁令。小潭媽媽在發現丈夫的備用手機以及裡面的對話後,終於忍不住情緒潰堤向俊熙吐露心聲,對話過程回想丈夫近期不段向她打探俊熙家的狀況,原來就是要像外遇對象朴惠玲通風報信。同時露乙爸爸殺害妻子領取保險金的傳聞在學校傳開,頓時露乙成了孩子們嘲弄的對象,露乙爸爸也成了社區中的眾矢之的,但原來這也是朴惠玲與智厚奶奶,為了阻擋露乙爸爸協助俊熙與俊赫的計謀之一。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三、社區成員聯手同心 調查真相救援智厚

一切種種跡象讓眾人感到憤怒也同時更懷疑智厚奶奶,於是以俊赫為首大家開始了調查自救會,十分忙碌各方走訪探查線索十分忙碌,小潭媽媽假意和俊熙絕交,並答應了之前朴惠玲的提議重新進入了媽寶力俱樂部擔任要職。俊赫甚至助威了智厚奶奶的造勢活動,並趁智厚爸爸暫時卸下心防之際套話得到了有力的證據。露乙爸爸收集資料奔走醫院得到當時治療智厚醫生的證詞,俊熙直接找上朴惠玲直球對決。最後終於成功讓警方帶走智厚奶奶與爸爸,俊赫開心的接了智厚回家。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Plan B 失敗 J King 行蹤不知去向

智厚奶奶就算被抓進拘留所仍舊拼死掙扎,朴惠玲指示媽寶力成員們到相關新聞下方留言幫忙澄清,加上大把財力權力的支持下,對自己親孫子教唆殺人未遂嫌疑的新聞很快的就被掩蓋過去。此外為了奪回智厚不惜綁架強擄,露乙爸爸奮力抵抗負傷仍無法阻止,於是一行人著手開始準備救出智厚的Plan B。智厚奶奶與朴惠玲準備著競選誓師大會,在小潭媽媽的提議下地點定在了智厚奶奶的豪宅中,小潭媽媽聯手世燦媽媽將智厚救出,俊赫帶著智厚與姊姊相會的路上卻又發生變故,智厚又被綁回了豪宅限制行動,而俊赫則是遭到毆打綁架不知去向。

 

「Uncle King」聲名大噪 智厚終於與媽媽舅舅團圓

智厚抓準機會逃跑到原欲採訪奶奶與他的電台,沒有當場揭發奶奶與父親的惡行,反而只拜託了聽眾協助尋找消失的舅舅。消息傳開後之前俊赫協助過的人們紛紛相助,在SNS上發佈各式協尋消息,俊赫的老師女友也動員了JKing的粉絲們到智厚奶奶家前面等待,「國民舅舅」的故事引人入勝,連帶著 J King 的才華也被更多人看見因而知名度大飆,讓朴惠玲無法順利簡單地將話題熱度壓下,加上利用眾人的聲勢做球給急需票源的智厚奶奶,使得這兩人的反派聯盟出現了意見不合的裂痕,最後為了選舉智厚奶奶釋放了俊赫,智厚這次終於好好地回到了媽媽和舅舅的身邊。

第十四集的尾聲,七年後智厚不負眾望成了有名的歌手,但接受訪談之際卻拋出舅舅 JKing 現在消失了的震撼彈,究竟這七年間發生了什麼事呢?下週《我的魯蛇舅舅》即將迎來大結局,鎖定 myVideo 準時跟播不要錯過!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我的魯蛇舅舅》結局逼近 吳正世遭陷害入獄 被拿走的1億真相曝光 外甥心願逼哭眾人!

▎⠀《學校2021》結局劇情兩大看點 學校CP灑糖不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