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ep10|九斗村農場太好玩郭泓志帶頭打棒球 Masha桃園釣魚成功 王品澔窯烤出心得 王子做驚喜早餐

文 : 2022-06-27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十集,成員們在桃園九斗村農場玩的不亦樂乎,就連清荷花池也樂在其中!而Masha潘君侖終於在節目上許願成功,與郭泓志、邱勝翊、邱宇辰來到新屋大昇大石斑釣魚場圓夢,和石斑魚來一場頂尖決鬥,也讓去窯烤的王品澔羨慕不已。不僅在農場體驗釣魚、窯烤,成員們也和郭哥郭泓志挑戰打棒球,郭哥球速無人能及!郭哥郭泓志不僅在觀察中2成為大家依靠的對象,在最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也將參與演出!官方最新消息指出,郭哥將在第四季成為「黃隊」領隊,將與錢姊、小傑,三國鼎立互相抗衡,此消息一出讓大家又開心又期待,在第四季開播之前,充滿運動魂的觀察中2成員們,甚至在晚上比賽桌球,情況慘烈的桌球賽,讓看播出的小傑江宏傑發文表示要特訓,更多有趣的內容就在第十集,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 ep10 >> MyVideo 線上看

 

「勝翊早餐店」開張 王子早起做早餐 成員們荷花池清掃

王子一早起床就匆匆下樓,來到廚房開始準備早餐!在上次大家營火晚會後,王子一心想要為大家做飯,這次趁著大家都還在熟睡中篡位郭哥和毛弟,這次王子準備了鮪魚蛋餅以及玉米蛋餅,更在開火前上網查怎麼做,讓每個剛起床來到廚房的成員都面露驚訝,品澔甚至表示可以吃到王子哥做祖傳蛋以外的東西了,飽餐一頓後,大家前往荷花池幫忙清理荷花,而怕水的心緹在大家的幫忙下能克服怕水的恐懼,和大家一起下荷花池幫忙嗎?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0精華片段 >>家園探險篇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Masha釣魚願望成真 超大石斑成晚餐 品澔成窯烤主將

在料理晚餐環節,隔壁的鄰居送來一些雞肉和地瓜,於是大家分成兩組,一組去釣魚一組則是去窯烤。而品澔隨著哥哥們的吩咐,陪同兩位姐姐心緹和柔中,來進行窯烤。而在窯烤過程中品澔掌握大局,不僅熟悉流程還有技巧,柔中則是偷偷爆料,再前往窯考場的路上,品澔一邊上網查資料一邊看影片,為的就是成為窯烤之王、成為姐姐們的依靠!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品澔的用功下,熱騰騰剛出爐的窯烤,大家給的評分是怎樣呢?而郭哥、邱家兄弟和Masha則是來到石斑魚釣魚場,一起感受大石斑魚的兇猛,四人更是當場比賽,要找出誰才是真正的釣魚冠軍,釣魚看似簡單,但其中所花的技巧和功夫則是讓邱宇辰、邱勝翊臉色發白!而一心想釣魚的Masha則是在這場釣魚之戰中吃進苦頭,不僅魚餌被聰明的石斑吃掉,還釣不到魚,最後他能順利圓夢嗎?千萬不要錯過第10集的開心農場!

▎⠀ 全明星觀察中2 ep10精華片段 >> 釣魚控窯篇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 地點資訊
|大昇大石斑
|聯絡電話:0925439525
|官方臉書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5鄰26-2號


 

運動魂不滅 棒球、桌球樣樣來 

就算前進桃園,愛運動的心也是不滅的!在擁有廣大庭院的桃園九斗村農場,品澔和郭哥在庭院裡玩傳接球,玩著玩著大家都集合在一起,Masha也拿出樂樂棒,大家一起玩樂樂棒球!面對郭哥的職業選手水準,首次感受到職業級球速的品澔十分開心,隨後大家輪流打擊,在郭哥的帶領,以及「下馬威」,每個人都擊出超越以往的好成績。不僅玩了軟式棒球,大家甚至在晚上開啟桌球大賽,王子、毛弟和柔中一組,面對品澔、郭哥、Masha和心緹,而被哥哥嫌棄到不行的桌球新手毛弟,面對桌球高手心緹,柔中和王子能打破劣勢嗎?刺激的桌球比賽,讓未參與觀察中2的小傑江宏傑,在看播出時在社群平台上拍照發文,配著圖片寫到「要來特訓一下!」大家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在《全明星觀察中》第11集的預告中,成員們回到宜蘭卻跑到Masha老家的民宿,幫Masha爸媽顧家?不僅要清掃民宿以外,還要負責料理,成員們能成功讓民宿客人感到舒適嗎?更多民宿故事就在下週《全明星觀察中2》第11集,千萬不要錯過!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桃園三合院民宿太美 郭泓志喜歡到想買?營火晚會 王品澔真心話「希望大家能多待在一起」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邱勝翊、邱宇辰兄弟來爆料「趙哥」趙正平口出金句遭小S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