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知讀者視角》動畫化消息傳出!6部韓漫改編動畫推薦 《我獨自升級》、《格鬥實況》線上看

文 : 2024-01-08

2024年韓漫改編動畫推薦,1月新番《我獨自升級》熱度破表,另有即將在4月播出的《格鬥實況》讓人期待,現在更有《全知讀者視角》動畫化消息曝光!

根據推特帳戶 @SugoiLITE 指出,《全知讀者視角》動畫正在製作中,目前尚未有確切播出時間資訊,消息一出獲得許多網友關注。雖然並非官方正式公布資訊,但該推特帳戶專門提供搶先官方資訊,之前爆料的內容也與官方事後公告的相符,所以仍有一定可信度。不少粉絲預測《全知讀者視角》動畫播出時間為2025年,而官方也可能在近期發布動畫化消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韓漫改編動畫是什麼?

韓漫改編動畫是指將韓國的網路漫畫(Webtoon)改編成動畫的作品,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全球動漫迷的關注和喜愛。韓漫改編動畫的魅力在於它們的故事內容豐富多元,風格獨特新穎,畫面精美細膩,角色個性鮮明,讓觀眾沉浸在一個個精彩的動畫世界中。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韓漫改編動畫,或者想要找一些好看的漫改作品,那麼你一定要看看我為你推薦的這四部韓漫改編動畫,目前都是最受歡迎與評價最高的,無論是劇情、畫風、配音、音樂,都是一流的水準,絕對值得你一看再看!

韓漫改編動畫整理表

作品漫畫韓文名稱動畫日文名稱年分
我獨自升級나 혼자만 레벨업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2024
外科醫生愛麗絲외과의사 엘리제外科医エリーゼ2024
格鬥實況싸움독학『喧嘩独学』ティザ2024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그녀가 공작저로 가야 했던 사정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2023
神之塔신의 탑神之塔 2020
高校之神갓 오브 하이 스쿨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2020
韓漫改編動畫整理表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1、我獨自升級

十多年前,世界各地突然出現連接異次元與現實世界的「傳送門」,而被稱之為「獵人」的覺醒者也相繼出現。「獵人」們利用其自身能力,攻略傳送門內的地下城並以此為業。而在眾多強大獵人當中,有位被稱為人類最弱兵器的下級獵人成振宇。某一天,他在地下城中負傷瀕死之際,面前突然出現了一道神秘任務視窗。2024春季新番,不容錯過!

▎一月新番《我獨自升級》跟播中>> MyVideo 線上看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2、外科醫生愛麗絲

愛麗絲第一人生是個作惡多端的皇后,最後因為自己犯下的罪過被丈夫林克處死,死後轉生後成為技術高超的外科醫生高本葵。然而第二人生卻因為一場飛機失事而結束,醒來後發現自己又回到第一次人生愛麗絲被處死的前十年。這一次轉世,愛麗絲決定使用自己學習到的醫學知識救人,不再重蹈覆轍成為惡人。喜歡大女主轉生動畫千萬不能錯過!

▎一月轉生新番線上看>>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3、格鬥實況

為了支付母親的住院費,過著貧困生活的底層高中生志村光太,在學校裡被不良學生當作垃圾對待,每天都在絕望中度過著輸家人生。 就在某一天,他與同學金子打架的場面被誤打誤撞地進行全球直播? 這場底層生活者之間過於激烈的爭吵影片迅速傳播開來,一夜之間竟突破了驚人的1000萬次觀看! 光太意識到觀看次數能轉化為金錢,便開始與不良、混混、職業搏擊手等對手展開攻防戰,成為「專業被霸凌者」開始進行反擊。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3、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少女離奇死亡轉生為小說中的富豪千金,成了即將被未婚夫殺死的女配角。為了活命,她決心利用知道的小說內容,和公爵做筆交易。這部動畫的畫風十分唯美,角色的服裝和背景都很華麗,配上優美的音樂和動人的配音,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氛圍。如果你喜歡看甜蜜的愛情故事,那麼你一定要看看《她去公爵家的理由》這部動畫!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MyVideo 線上看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4、神之塔

憧憬著神之塔塔頂的少女蕾哈爾獨自離開之後,為了尋找她,少年也隨之步入了神之塔。歷經艱險卻突然被蕾哈爾背叛,因此少年差點丟掉性命。蕾哈爾成為神之塔最大犯罪集團FUG的一員之後,少年為了搞清自己被蕾哈爾背叛的理由,決心再次登塔……你喜歡看奇幻冒險和友情成長的故事嗎?那《神之塔》這部韓漫改編動畫就趕快家到待看清單吧!

隨著《神之塔》熱播好不斷,近期也宣布《神之塔》第二季將在7月播出!第二季劇情將改編「王子的歸還」以及「工房戰」兩重要篇章,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神之塔》>> MyVideo 線上看

韓漫改編動畫推薦5、高校之神

自稱最強的高中生「陳.毛利」。在收到了一個為了決定最強高中生的大會「高校之神」的邀請後,他的人生徹底改變了。只要能夠獲得冠軍,就能實現任何的願望……心中懷抱著各種不同願望的強敵們一一現身,而在這場戰鬥的盡頭等待著他們的究竟又是什麼呢?在一群不簡單的高中生之間,一場不可理喻的戰鬥正式開幕!!

▎《高校之神》>> MyVideo 線上看

結尾

韓國漫畫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情感刻畫在全球贏得了眾多粉絲,而改編成動畫後更是為觀眾帶來新奇的視覺饗宴。讓我們一同期待更多優秀的韓漫改編動畫作品的誕生,也趕快到MyVideo站上觀看這些作品吧!

▲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經人工潤飾。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4年1月動漫新番推薦:《葬送的芙莉蓮》跨季新PV釋出、《肌肉魔法使》第二季神覺者篇來臨

▎從弱者逆襲成強者!人氣韓漫動畫化《我獨自升級》線上看爽度破表五大看點

▎2024四月新番推薦!8部續作《鬼滅之刃》《我英7》必看《怪獸八號》One Republic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