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蜂刑者》爽度破表!十大動作片推薦(2024更新)

文 : 2024-01-18

傑森史塔森主演動作驚悚片《蜂刑者》台灣於1月12日同步美國上映,全片節奏快狠毫無冷場,超爽快爆打反派劇情,讓這部電影成為開春最爽動作片!動作片是一種以動作場面為主要吸引力的電影類型,通常包含打鬥、追逐、爆破、射擊等刺激的元素。動作片題材多元,可以是警匪、間諜、災難、武俠、科幻等,不同的風格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動作片歷久不衰的原因,除了能夠滿足觀眾的視覺享受,也能夠展現人性的勇氣、智慧、正義等價值觀。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動作片的影迷,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今年度推薦這十部動作大片,它們都有令人驚艷的特效、精彩的劇情和出色的演員,讓你在觀影時緊張刺激又感動不已。

 ▎動作冒險電影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2024年動作片推薦清單

中文劇名英文劇名播出年分imdb評分
蜂刑者The Beekeeper20246.8
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20236.9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20236.3
音爆浩劫Decibel20226.1
犯罪都市3The Roundup: No Way Out20236.6
青面修羅Song of the Assassins20224.3
黑光行動Blacklight20224.8
龍馬精神Ride On20236.3
黑亞當Black Adam20226.2
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20237.7
2024年十大動作片清單

蜂刑者

蜂刑者是一部以生物恐怖主題的動作驚悚片,講述了一位前CIA特工,在退休後發現自己被一個神秘組織追殺,而這個組織的目標是利用基因改造的殺人蜂來控制世界。他必須和一位女記者合作,揭露這個組織的陰謀,並阻止他們釋放蜂刑者計畫。這部電影的看點是驚險刺激的蜂群攻擊場面,以及主角們如何利用智慧和勇氣來對抗敵人。如果你喜歡生物恐怖和間諜動作片,那麼你一定要看看蜂刑者。

 ▎動作冒險電影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私刑教育3

《私刑教育》迎來系列最終章!

自從退休之後,勞勃麥考仍舊無法忘記他當年當政府殺手時所做的一切,並且透過逞罰惡勢力的作法,獲得心靈上的慰藉。這次當他以為在義大利南部找到歸屬時,發現他的新朋友受到當地黑手黨的威脅,因此決定重拾舊業解救大家。

 ▎私刑教育3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是玩命特攻系列的第十部作品,也是系列最後一部。這部電影將帶領觀眾回到主角們的起源地,台灣,並揭開一個關於武演的驚天秘密。武演是一種能夠讓人類擁有超能力的神秘物質,而一個邪惡的組織想要利用它來征服世界。主角們必須和一群台灣的街頭賽車手合作,阻止這個組織的陰謀,並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這部電影的看點是令人屏息的賽車場面,以及主角們展現的家庭情感和團隊精神。如果你喜歡賽車和超能力的動作片,那麼你一定要看看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音爆浩劫

講述一位失聰的音樂家,在一次意外中發現自己能夠控制聲音波,並成為了一個被稱為音爆者的超級英雄。他必須和一位聲音科學家合作,對抗一個想要利用聲音波來摧毀世界的瘋狂科學家,並拯救自己心愛的女人。這部電影的看點是震撼人心的聲音特效,以及主角們如何利用聲音來創造奇蹟和戰勝困難。如果你喜歡科幻和超級英雄的動作片,那麼你一定要看看音爆浩劫。

 ▎音爆浩劫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犯罪都市3

犯罪都市3是犯罪都市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也是系列最後一部。這部電影將帶領觀眾回到黑暗而殘酷的罪惡之城,並見證一場關於正義和復仇的最終決戰。主角們是一群生活在罪惡之城的反英雄,他們必須和一個掌控整個城市的邪惡政客對抗,並揭露他背後的陰謀和罪行。這部電影的看點是黑白風格的視覺效果,以及主角們展現的冷酷無情和不屈不撓。如果你喜歡黑色幽默和暴力美學的動作片,那麼你一定要看看犯罪都市3。

 ▎犯罪都市3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青面修羅

青面修羅是一部由李仁港自編自導的懸疑動作片,由馮紹峰、胡軍、金晨、王慶祥、呂良偉、曾江、高捷、吳岱融、盛鑑、徐少強、修慶、杜玉明、袁祥仁、閔正與馬小茜等人主演。故事講述齊君元身為離恨谷青面修羅,一邊接受第一份刺殺任務,同時一邊暗中調查當年自己家族滅門慘案幕後起因,但任務中途出現異變,他還成為兩國朝廷、其他刺客組織等各路追殺目標,甚至連離恨谷也視其為叛教之徒,依次派出四大高手,乃至其家師追殺齊君元,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以及撲朔迷離的局面,齊君元發現自己已經捲入了一場策劃多年的陰謀當中,他將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一一破局。

 ▎青面修羅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黑光行動

「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重返動作顛峰之作!

崔維斯布拉克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葛布爾羅賓森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蜜拉瓊斯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

 ▎黑光行動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龍馬精神

成龍吳京強強聯手!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與此同時,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在網路瘋傳,讓他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

 ▎龍馬精神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黑亞當

DC擴展宇宙全新「反英雄」角色!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黑亞當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捍衛任務4

全台賣破2.2億,稱霸台美票房冠軍

約翰維克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捍衛任務4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不論您是動作片的忠實愛好者還是首度嘗試,蜂刑者和其他七部動作片將為您開啟一扇通往刺激的冒險之門。請立即點擊觀看,與影片中的英雄一同感受動作魅力,讓2024年成為您豐富多彩的電影年度!

▲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經人工潤飾。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馮迪索成龍動作強片襲台 《玩命關頭》十集出現77次「家人」

▎《黑亞當》可能是近年政治訊息最為激進的超級英雄電影?|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