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6》苗栗篇完整版第二天美食景點 蘇晏霈青春之旅 帶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採草莓、吃鱘龍魚!

文 : 2024-01-18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六季苗栗篇第二天,由帶本土劇女神蘇晏霈接棒倪齊民,帶領鄭家榆林哲熹踏上青春旅程!從大湖採草莓、吃鱘龍魚補充膠質、落羽松浪漫野餐,讓花甲少年重回青春!MyVideo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花甲少年趣旅行6》完整版最新集數,跟著花甲少年體驗不一樣的苗栗旅程吧!

▎《花甲少年去旅行6》苗栗篇第二天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好山水草莓園

青春之旅第一站蘇晏霈帶領花甲少年來到草莓園採草莓!台灣的草莓,以苗栗大湖最為知名,而其中最好吃的品種是「豐香草莓」,帶有淡淡奶香而且口感軟嫩,獲得大眾喜愛。草莓適合生長於冷涼氣候,生育適溫為18-22℃,因此國內草莓產季從每年12月至翌年4月。每年在這個時間,吸引許多民眾到大湖採草莓,親自品嘗豐滿鮮甜的紅艷果實。花甲少年這次除了體驗採草莓的樂趣,也品嘗草莓入菜美食,酸甜滋味讓人愛不釋手,非常適合作為青春之旅的開端。

》好山水草莓園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1鄰小邦5-5號

官方粉絲團

膠原滿滿鱘龍魚

既然這次旅行主軸是青春,當然也要好好滋補一下,讓美顏常駐。蘇晏霈下一站帶大家去吃魚補充膠原蛋白!這次要享用的是擁有滿滿營養價值的「鱘龍魚」,魚肉中含有十多種氨基酸,豐富的脂肪內有幫助軟化腦血管、促進大腦發育的DHA等高價值營養。整條魚的部位都可食用,且提供不同營養價值,是非常好的補品。不過要享用美食前需要付出勞力,四人必須到養殖池裡捕撈出鱘龍魚才有下一餐吃!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吃到鱘龍魚呢?

》桔園山泉水鱘龍魚& 鴨嘴鱘工作室

|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象山55號

官方粉絲團

落羽松浪漫野餐

蘇晏霈接著為大家安排戶外踏青的愜意行程,讓花甲少年們可以沐浴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放鬆身心享用放鬆的美好時光。落羽松外型像是聖誕樹,有著筆直的樹幹與針狀樹葉,看著落羽松陳列成一排林蔭大道,讓人有種置身於童話森林的浪漫氛圍。落羽松自每年11月起,會開始逐漸變黃再變紅,直到隔年三月落葉,完成一年浪漫週期。尤其在每年12月至1月,可以看到樹葉由轉紅,整片通紅的樹林更為冬天增添不少詩意,也成為寒假、春節年假熱門的踏青景點。

欣賞浪漫美景與享用野餐樂趣的同時,四人開始聊起自己的青春記憶。倪齊民提到以前參加舞會與舞伴跳「吉魯巴」,現場邀請鄭家榆共舞重回30年前的舞會風情。林哲熹不甘示弱,主動帶著少女蘇晏霈一起展現年輕一代時下最流行的「滑步舞」,跨世代的交流也加溫了花甲少年彼此的感情。

》小森之歌

|新竹縣芎林鄉倒別牛路23號

官方粉絲團

▎《花甲少年去旅行6》苗栗篇第二天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攀樹爬高

第二天最後一個行程,喜歡運動活動的蘇晏霈特別安排全台攀樹高度最高的體驗活動,讓大家能親近大自然的同時,享受運動刺激快感。原本害怕爬高的鄭家榆相當害怕,實際攀爬後卻成為最喜歡這項活動的人,讓導遊蘇晏霈成就感滿滿。體力消耗完畢之後,花甲少年在中中咖啡店小啜飲品,拿出自己的青春時期的照片分享過往回憶。

倪齊民不愧是資深小生,挺拔的鼻根、俊朗的外貌讓蘇晏霈直喊想主動追求!而鄭家榆分享的照片讓眾人疑惑認不出,甚至被說狀臉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鄭家榆還不小心洩漏「臉上動刀」的秘密?更多爆笑互動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集!

》風之谷攀樹暨野外求生訓練中心

|新竹縣新埔鎮竹71鄉道

官方網站

溫馨木質調包棟民宿

移步至民宿休息,整棟民宿以暖木質色調風格打造,呈現溫暖溫馨氛圍,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入住共享美好時光。

》上山路營

|新竹縣橫山鄉 頭份林豐鄉道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6》苗栗篇第三天行程將接棒林哲熹擔任導遊,安排非常在地的體驗行程,讓花甲少年可以深入理解竹苗當地文化特色。觀察細微的林哲熹,在前兩天的相處過程用心記下成員們的喜好,甚至為了圓滿鄭家榆的人生遺憾,精心設計特別行程,讓她相當感動。《花甲少年趣旅行6》每週六晚間10點在MyVideo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一起和花甲少年展開旅程吧!

▎《花甲少年去旅行6》苗栗篇第二天 >> MyVideo 每週六晚間10點更新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6》屏東篇完整行程大公開 李銘順帶葉全真、雷嘉汭、蔡凡熙浮潛、攀秘境瀑布

▎《花甲少年趣旅行6》完整版苗栗篇第一天美食景點 倪齊民領鄭家榆、蘇晏霈、林哲熹苗栗客家美食一路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