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華星冰室傳統美食、香港必去拍照網美景點分享!

文 : 2023-08-31

花甲少年趣旅行4香港篇完整版,《花甲少年》首次出國行程就在本周畫下句點,由洪都拉斯楊貴媚曾菀婷法比歐威廉共遊香港,在最後兩天由曾菀婷和威廉擔任導遊,女神菀婷安排了香港海洋公園與企鵝近距離接觸,還有到現今最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PMQ野餐打卡,而第四天威廉則是安排好吃的華星冰室、打邊爐火鍋,而製作單位最後的驚喜也讓成員們眼眶泛淚,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美食和景點在哪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篇

PMQ 元創方

在逛完海洋公園、到龍師父彩虹書法給各位旅伴禮物後,曾菀婷最後帶著大家來到PMQ元創方,PMQ曾為已婚警察宿舍(Police Married Quarters),是香港特區政府於2009年提出的活化項目。該址擁有超過一百年歷史,最初為「中央書院」的校舍,其後改建成第一所員佐級警員的已婚警察宿舍,現已成為香港的創意設計地標。

在這裡有許多餐車攤販,大家一起選了想吃的食物,就坐在旁邊草地野餐,PMQ 在重新規劃後成為現代人的打卡美照景點,大家也在這裡度過時光,而隔天則是交棒給威廉。

》PMQ 元創方
|香港中環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篇 

華星冰室

在第三天旅程因為配合行程關係,法比歐無法吃到導遊的早餐行程,讓他碎念一整天。吸取先前導遊經驗的威廉,在第四天早上準備了超豪華早餐,來到香港背負盛名的「華星冰室」。華星冰室原來僅是香港「華星唱片」的高層開數,但因為餐點美味,逐漸打響名號。其中以炒蛋多士、鴛鴦奶茶最為有名。媚姐、法比歐都讚不絕口的早餐行程,不僅讓媚姐誇口「想要留下來打工」,而法比歐則是對炒蛋讚譽有加。來香港遊玩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佳餚,威廉聽到大家都十分滿意餐點,讓他十分開心!

》華星冰室
| 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C鋪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篇

奇華餅家

威廉身為最後一天導遊可以說是十分貼心,他不僅準備了法比歐一定要的早餐,還聽見洪哥說想要買伴手禮回家的願望。在倒數第二站,威廉帶著成員們來到賣餅的傳統名店「奇華」,不僅可以爆買一波香港傳統糕餅,在二樓的奇華工作坊,還能體驗自己加工造型蛋塔,和糕餅師傅有說有笑,五個人也因為糕餅師傅失誤連連而爆笑不斷。

》奇華餅家
|香港1/F, Sun Hung Kai Centre, 30 Harbou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香港

鍋居火鍋專門店

在結束所有行程的最後一餐,威廉表示能和好友們一起吃鍋,是他覺得很幸福、並且很親密的事,因此他帶著大家來到「鍋居火鍋專門店」,以招牌的沙嗲和芫荽(香菜)皮蛋鍋配置而成的鴛鴦鍋,和特色椰子鍋,並搭配新鮮海鮮生蠔、牛肉片下去煮,鮮嫩多汁的食材加上獨特湯頭,鍋居更是榮獲當地最喜愛火鍋獎等殊榮,大家一起圍爐吃鍋,聊聊這五天發生的點滴,也成為成員們心中有趣的一餐。

》鍋居火鍋專門店
|香港深水埗福華街 191號地下

花甲少年趣旅行4》香港篇就在本周結束,製作組最後準備的照片回憶錄也讓五位成員更加喜歡這趟旅程,《花甲少年》首次國外旅行畫下句點,不同於以往在國內的氛圍和內容,不知道觀眾們還滿意嗎?而下周《花甲少年去旅行》將回到台灣,這次由高捷、林美照、Janet和許富凱一起同遊嘉義,而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嘉義的好山好景,這次的組合又會有哪些化學反應呢?一起期待最新集數,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花甲少年》曾琬婷、楊貴媚香港篇專訪 談初見彼此第一印象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賽馬超失控 體驗香港獨有打小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