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焦點】男團Ozone首部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專訪大爆料 六寶因團綜更加認識彼此

文 : 2023-10-23

最強男團Ozone的6位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在《Ozone夏日青春冒險》不計形象的展現,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近日6人爆料成員間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吐露最真實的心聲。

當被問到誰衛生習慣最差?「佳周CP」的佳辰、祖安立刻窩裡反,佳辰大爆祖安不洗澡:「我拍團綜的時候常跟祖安睡一起,他有時候會懶得洗澡!」祖安急忙澄清:「我有洗啦!我每天回家都有洗。」其他成員接著補槍吐槽:「他比較晚洗啦,晚到變早上這樣。」

祖安被爆料不愛洗澡。(MyVideo提供)

誰最有偶包?佳辰點名是文廷,並說:「文廷他很喜歡自己躲廁所拍抖音,被我們發現後,我們就會拿這件事情笑他。」至於誰最容易丟失偶包?全員都指向哲言,哲言也笑說:「我跟煥鈞應該勢均力敵,我們兩個玩遊戲會不顧一切,不在乎輸贏,幽默、好玩為主,但也因為常常破壞規則,被經紀人罵。」

文廷被點名偶包最重。(MyVideo提供)

煥鈞玩遊戲時,總會不計形象。(MyVideo提供)

而誰是闖禍大王?佳辰秒選哲言,他透露,因為哲言除了總是破壞規則,還會慫恿大家一起,「但這樣的好處是,我們一起調皮的話,就是哲言被罵。」哲言委屈表示,最近連佳辰、文廷都開始亂講話,害得經紀人第一時間就把矛頭指向他,「哲言,你不要帶壞他們好不好」,闖禍形象讓他無辜中槍。

哲言是團裡公認的闖禍大王。(MyVideo提供)

誰體力最差?眾人都認為是子翔,「他太熱會中暑,太冷會發燒,肚子餓會擺臭臉,什麼都好又會覺得無聊,就是個難伺候的人啦!」哲言更封他是「小公主」。子翔同時也是團內公認最需要被照顧的人,而他本人也很享受被大家照顧,樂當團寵,坐實「小公主」名號。

子翔為隊內團寵,甚至有小公主稱號。(MyVideo提供)

《Ozone夏日青春冒險》是Ozone出道後首檔團體實境綜藝,6位少年解鎖青春冒險,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個人魅力。該節目由寬想國際娛樂與台灣索尼音樂出品,將於影音平台MyVideo獨家首播,本周五(20日)起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Ozone私下面目遭踢爆! 哲言挨轟帶壞團員 他被公認不愛洗澡

 ▎Ozone夏日青春冒險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五晚間9點更新

 

|延伸閱讀|

▎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1、ep2線上看|成員介紹、播出資訊整理 MyVideo 10/20首播

▎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隱藏預告線上看、首映訪談曝光 MyVideo 10/2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