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1月19日台灣上映!動畫第二季完結安妮亞與大狗狗彭德出任務!

文 : 2024-01-16

台灣將在2024年1月19日上映間諜家家酒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中文配音版則將在2月2日同步上映!這次劇場版將是全新原創劇情,佛傑一家迎來第一次的家庭旅遊,卻意外捲入足以改變世界命運的事件中,安妮亞還疑似被壞人綁架?精采劇情敬請期待!

2023必看秋番動畫,由WIT STUDIO、CloverWorks共同製作《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 2 於10月1日首播,未來也將在每週六更新最新集數。這一季中也出現新角色,一頭顯眼銀白色頭髮的角色是誰?預告中可以看到安妮亞騎乘著白色大狗狗,一臉嚴肅地往某個地方衝刺。為了守護世界和平,佛傑一家會面臨什麼挑戰呢?一起來看看《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三大看點!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Part 2 線上看 >> MyVideo 全系列線上看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三大看點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看點1. 

全球解禁開播時間公開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 2在官方YouTube釋出30秒的角色影片,在官方推特的自我介紹中放入開播日期「10月1日」。MyVideo未來也將在10月1日陸續跟播,台灣各家平台也在陸續公布跟播消息。現象級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 2如今將在10月回歸,國民女兒安妮亞也要帶著全新的視覺角色回到大家身邊啦!


在全新釋出的三十秒影片畫面帶到預告中的「白色大狗狗」。在Part 1第11集從短暫登場,並且顯示未來牠與安妮和樂在一起的畫面。眾多網友也猜想,在Part 2「大狗狗」彭德(Bond)即將登場,是佛傑一家最後登場的角色。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看點2. 

新主視覺出現約兒情敵「夜帷」 她是誰?

而在新視覺海報中,眼尖的觀眾也發現在左下角有一位銀白色頭髮,表情冷淡的角色。她是「黃昏」洛伊德的後輩「夜帷」費歐娜弗羅斯特(Fiona Frost),隸屬於西國情報局WISE。她的出現會讓佛傑一家有怎樣的動盪呢?在《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也擁有高人氣的「夜帷」,眾網友也期待會找誰來擔任她的聲優。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看點3 

守護世界和平仍是最重要的事

在先前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西國將有極大的恐怖攻擊發生,席爾薇雅再次告誡黃昏,絕對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黃昏以沉重的口吻說「我已經受夠戰爭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依舊會帶來精彩的拯救世界任務,而可愛的安妮亞從Part 2開始就有最重要的夥伴陪著,再也不孤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0月的到來,在這之前我們還可以複習《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一季part 1,安妮亞和伊甸學院小孩子們的可愛逗趣、約兒以及洛伊德的敬業吧!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Part1結局安妮亞可愛大放送
▎看《間諜家家酒》反思親子相處之道 5劇情引發共鳴的家庭故事!
▎SPY×FAMILY本季霸權來了!動畫《間諜家家酒》紅到圈外的四大秘密!安妮亞顏藝迷因梗圖、次子達米安也成為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