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韓漫改編《我獨自升級》動畫第二季製作確定!爽度破表六大看點!

文 : 2024-01-04

2024年1月新番韓漫改編動畫《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最新集數第二集神還原地下城神像驚悚畫面,把主角成振宇一行人的絕望感拉滿,播出後話題不斷,讓人期待第三集劇情。不過,有很多網友留言「站起來」是什麼梗呢?甚至還有一個爆紅梗圖的出處是這部人氣新番?以下為大家整理解析《我獨自升級》六大看點,MyVideo也將於1/7起每周日播出!

▎《我獨自升級》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日更新

《我獨自升級》看點一、觀看突破百億超人氣韓國漫畫改編

改編自全球累積143億次觀看人數、2020年度漫畫冠軍的同名韓國漫畫,憑藉超人氣IP加持讓《我獨自升級》在動畫開播前就廣受好評。故事背景設定在10年前突然出現一座連結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傳送門」,有部分人類覺醒後擁有特殊能力,專門狩獵傳送門中的魔物而被稱為「獵人」。獵人會依據不同能力各司其職組成隊伍或公會狩獵高難度魔物,有的人負責治療、擔任肉盾或是打手,如同遊戲組隊。

《我獨自升級》看點二、從最弱到最強開外掛等級飆升爽感

故事中,獵人以能力強弱被分為好幾個等級,由高至低依照字母S到E排序,高級獵人有足夠實力擊敗高等魔物而獲得稀有資源。然而,主角水篠旬(原作角色名成振宇)位處最低等的E級獵人,即使面對最低等魔物仍會遍體麟傷,因此被稱為「人類最弱兵器」。

水篠旬在某日與其他人組隊前往傳送門,卻遇上出乎意料的高強度魔物,導致團隊接近全滅!水篠旬才在九死一生中保住性命,意外二次覺醒獲得獨有技能「升級」,開啟了最弱到最強的蛻變之路。一開始主角有多狼狽,後面就有多爽,從弱者逆襲成為強者保證爽度飆升!

《我獨自升級》看點三、《進擊的巨人》澤野弘之 x 韓國大勢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TXT)

動畫片頭曲<LEveL>請來動畫配樂大師澤野弘之譜曲,與韓國人氣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跨界合作,動感旋律搭配流暢打鬥畫面,讓整個動畫都燃起來了!片尾曲<request>則是請來曾為《後宮之烏》主題曲獻唱的新生代美聲krage,厚實具爆發與穿透力的歌聲為歌曲加分不少。

《我獨自升級》看點四、流暢戰鬥大場面

原作漫畫在動作戲的分鏡上十分流暢,線條筆觸以緊迫的空間感營造出詭譎氛圍,戰鬥上的速度感都表現得淋漓盡致。尤其獨特的異世界觀與魔物設定,許多打鬥畫面都是大場面,官方釋出的最新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主角與魔物戰鬥的流暢動作,讓人期待播出後動畫的表現。

《我獨自升級》看點五、爆紅神像梗圖出處

大神-膜拜-梗圖

沒有看過原作也一定看過這個梗圖!這張眾人膜拜神像梗圖大多用在當有名人出事時,會有更厲害的「魔王級別」人物出現在前面,其中截取的畫面就是出自《我獨自升級》漫畫。這幕是原作中第一個大型重要章節,也是觸發劇情推進的關鍵場景,動畫把神像可怕的表情呈現的非常好,第二集撥出後就獲得不少討論。

《我獨自升級》看點六、站起來是什麼梗?

播出後是不是常看到大家很有默契地刷一排「站起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以下有部分漫畫後期劇情,請動畫檔斟酌閱讀

▲ 圖片取自X用戶@YonkoAqua

主角成振宇會隨著升級後解鎖不同能力,在漫畫後期將獲得可以提取死人影子的技能,在每次要抽的時候都會喊「站起來」(英文為Rise),因為有耍帥裝酷效果加乘,意外成為漫畫粉絲口耳相傳的梗。而1月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預計會播出12集,一起期待後續動畫會如何呈現漫畫劇情吧!

▎《我獨自升級》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日更新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4年1月動漫新番推薦:《葬送的芙莉蓮》跨季新PV釋出、《肌肉魔法使》第二季神覺者篇來臨

▎《全知讀者視角》動畫化消息傳出!韓漫改編動畫推薦 1月新番《我獨自升級》、《外科醫生愛麗絲》等5部線上看